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工商质监局全系统各党支部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来源:工商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8-02 11:02 作者:工商质监局 点击:

  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促进军民团结,8月1日下午,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感悟英雄气节,传承“八一”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县工商质监局机关党支部、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了《不能忘却的伟大胜利》、《打倒侵略者》等视频,了解一段段非凡历史,在全系统上下形成拥军、敬军、爱军意识,促进军民融合,也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军人坚守初心、敬业奉献的精神。各党支部还学习了《八一建军节的由来》、了解党创建革命军队、领导武装斗争开辟革命道路的历史,领悟“八一”勇于追求、拼搏进取的精神内涵,以精神引领实践,提升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商质监事业现代化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