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再传捷报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2-13 14:07 作者:陶千 点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司法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潢川县黄冈实验学校学生李小雪再次榜上有名,荣获河南省第六届“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省级决赛高中组二等奖。
  李小雪同学在信阳市第六届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荣获高中组特等奖,成为该县唯一一名代表信阳市参加省级决赛的学生。11月6日,受疫情影响,“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省级决赛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比赛中,李小雪沉着应对,冷静答题,凭借着精心的准备、厚实的知识积累,取得优秀的成绩。
  一直以来,潢川县教育系统以“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不断丰富法治教育形式,创新法治教育手段,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不断推进青少年学生宪法和法治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宣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