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晚报:文化进村助脱贫 潢川工商联“面对面”开展扶贫政策宣传

来源:信阳晚报(2018年7月19日第7版) 发布时间:2018-07-20 15:34 作者:周亚涛 点击:

  “党的扶贫政策好,生活更有盼头了。”近日,潢川县张集乡李寨村和邻近村民早早齐聚在村文化广场,等待着由潢川县工商联举办的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文艺晚会。
  为进一步宣传扶贫脱贫政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党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潢川县工商联组织县音乐舞蹈家协会、县戏剧曲艺家协会、弦之韵俱乐部等演职人员在李寨村文化广场上演了歌舞、戏曲、口技等节目。同时进行的扶贫脱贫知识有奖问答,村民们踊跃参与,准确回答了各类扶贫脱贫问题,既愉悦了身心,又熟悉了扶贫脱贫政策。
  文艺晚会后,潢川县工商联开展了昼访夜谈扶贫政策宣传“面对面”活动,现场解决村民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