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检察院走访企业送惠企政策

来源: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4-18 11:31 点击:

 

  为推进企业包联走访全覆盖,落实中小微企业走访服务任务,深入了解民营企业诉求,切实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近日,潢川县检察院开展走访企业送惠企政策活动,活动采取院党组成员带头,各检察部门共同参与的形式,了解企业司法需求,护航企业经营发展。

  走访中,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项钰多次与包联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为企业送去惠企政策,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目前日常生产、劳动用工、产品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耐心解答了企业负责人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疑惑,并征求了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各部门检察官能动履职,将惠企政策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通过实地查看企业经营场地,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询问公司经营状况以及在经营中遇到的涉法难题和司法需求,宣讲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有关工作举措等方式对企业开展法律服务,从法律专业角度共同探讨企业长远发展之道。企业负责人纷纷对潢川县检察院近年来主动履职和靠前服务的各项举措表示肯定和感谢。

  下一步,潢川县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依托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云链检企”平台,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通过涉企案件办理、以案释法、送法进企业,促进企业依法规范经营,强化检察担当,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