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4-14 16:26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潢川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一是强化安全教育。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河南干部网络学院《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中央电视台《守护安全,密码在你身边》等视频资料,要求工作人员通过学习强国开展《密码法》的个人自学。二是加大安全宣传。通过在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办公场所、县汽车站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滚动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普及国家安全、保密、反奸防谍、反恐防暴等相关知识。

  通过参加这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加深了交通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