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以“三转三提”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18-09-18 11:00 作者:踅孜镇党政办 点击:

  踅孜镇紧紧围绕2018年脱贫目标,在镇机关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使机关干部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姿态服务于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踅孜镇在抓好机关干部理论武装、党性修养、法律法规、业务技能、文化素养培训的基础上,着重提高干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镇机关组织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使机关干部从政党性质、执政责任、巩固制度的高度,深刻理解深化认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
  二是转变作风,彰显干部形象。在镇机关大力弘扬务实之风、担当之风、争先之风、协作之风、清廉之风。要求机关干部有高度负责、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敢啃硬骨头的精神,遇到问题不绕道,碰到矛盾不上交,不为无为找借口,要为有为找路子,做到干事有想法,处事有章法,遇事有办法。
  三是提升效率,杜绝思想麻痹。帮助每位机关干部找准自身定位,发挥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最大效能,在机关干部之间树立走在工作前头的思想,对工作先进的干部大力表扬,对工作落后的干部严厉批评,强化干部的“弹钢琴”和“牵牛鼻”能力,使机关干部既能统筹兼顾又能紧抓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