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大走访活动

来源: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13 16:3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近日,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大走访活动。

  为开展好走访活动,潢川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工作人员采取现场走访、短信、微信交流和电话回访等多种方式,收集企业诉求,对河南新宝利劳务有限公司、潢川县鼎立沙石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河南鑫泉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进行了走访。

  走访中,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惠企政策,认真了解掌握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和迫切需求,听取他们对优化潢川县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提升了市场主体对营商环境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促进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