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机局 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21:36 作者: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点击:

  7月16日下午,潢川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机局情况反馈会在农机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柳国民、巡察办副主任吴世杰、巡察办成员、县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戴凝奇及成员出席了会议。农机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主持。
  会上,柳国民就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提出我局在“党的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方面的34条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吴世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巡察整改中坚定“四个意识”;二是严格政治要求,在巡察整改中坚持问题导向。三是突出政治纪律,在巡察整改中彰显责任担当。
  最后,李孟国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代表局党组郑重表态:上认识,强整改,见成效。全面抓好整改,切实把整改落实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