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主持召开全县春节期间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9 22:30 作者:闫宇轩 点击:

 

  2月9日除夕,县长余华主持召开全县春节期间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视频的方式参加调度。

  余华强调,要按照“谁的场地谁负责”“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压紧压实活动方责任,坚决扛起监管责任,确保大型群众性活动平稳有序安全开展;要加强春节期间大型群众性活动审批和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强化活动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中现场安全检查,不断提高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做到精准快速处置,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多渠道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大型群众性活动绝对安全。

  会议还对春节大招商、城市运行、市场保供等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余华对我县部分大型群众性活动场所进行了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勇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