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刘声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潢开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4 15:24 点击:

  3月23日,潢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声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胡东升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党支部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声华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剖析深刻,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政治体检;各位党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不管自我批评,还是相互批评,关键在整改,只有整改到位了,我们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才能体现出来,才能算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综合办的同志要干在先、走在前,切实把表率作用强起来;要高标准、严落实,切实把工作效率提上来;要肯吃苦、深钻研,切实把能力本领练出来;要讲规矩、守纪律,切实把良好形象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