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通过正式验收

来源:映象网 2021-12-20 发布时间:2021-12-20 17:38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刘力娜 点击:

  12月18日上午,河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组一行7人对潢川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进行了验收。潢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俊,潢川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克乔,潢川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汪少斌参加了验收会议。会议由信阳市数字化管理中心主任葛川主持。数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听取了该县城市管理局关于潢川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关于系统建设与运行情况汇报;随后,专家组审阅了相关大量文档资料、观看了系统演示,查验了系统功能,对街面秩序、市容环境等进行了现场察看,并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分。
  经过质询、讨论和严格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潢川县数字城管建设运行工作。一致认为潢川县数字化城管系统文档资料齐全,建立了符合潢川县实际的数字化城市管理组织模式,并形成了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经现场抽样考察,市容环境整洁,街面秩序良好,系统操作熟练,性能稳定,符合国标,能满足实际管理需求,专家评分综合得分94分。正式通过验收。
  会上,马克乔表示:根据专家提出问题,我们照单全收,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下一步开展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们将逐条梳理,认真整改,抓紧落实,不断加强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的日常运行,切实提高系统管理水平、运行成效、发挥好数字城管的作用;不断提高城市环境质量和综合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创造更和谐,更便利,更优美的城市环境。
  刘俊最后指出,潢川县将以此次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验收为契机,坚定推动全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的全面优质开展,为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升级打下坚实基础。数字城管验收通过之日,即是向智慧城管迈进之时。加快整合资源,推进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升级,让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发挥更有效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大局,给群众生活带来便利。为建设富强、宜居、和谐、生态、活力的“五个潢川”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