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7 09:04 点击:

  近年来,潢川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企业提供规范、便利、高效的公路政务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建立宣传阵地,利用宣传牌匾,LED屏在醒目区域滚动播放,重点宣传《优化营商条例 》《河南省优化营商条例》等内容,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实现宣传全面覆盖。让营商环境更加贴近民生,融入生活,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紧迫性。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中心党支部把优化营商环境创建文明公路作为“一把手工程”,将目标责任分解到基层,落实到个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有压力、人人有责任的工作格局。党员领导干部靠前指挥,深入一线,营造全力以赴、一路当先的工作氛围,提升工作效能,提升为企业服务水平,各科室实行“马上办”机制,及时为涉路企业提供穿越管线、开设道口、安装护栏、搭接公路、绿化种植、标志标线、道路规划、工程施工等方面的帮助,及时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还将优化营商环境与打造美丽公路、平安公路结合起来,落实“精细化养护、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各项措施,以“零扣分”的标准推进公路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使路况质量进一步提高,路域环境进一步美化,养护管理工作进一步夯实,路产路权保护机制进一步完善,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