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学报告 强引领”暨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16:33 点击:

 

  为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3月2日,潢川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二十大相关文件精神。

  此次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日出版的第5期《求是》杂志发表的《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重要文章。并以“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

  活动中,全体人员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学习新理论新知识的紧迫感,紧盯形势任务、主责主业和短板弱项,建立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法,自觉补课充电,加快知识更新,不断丰富“工具箱”、练好“组合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思想上加压奋进、在工作上加力提速、在作风上苦干实干,不断开创我县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农业农村局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农业农村现代化同步先行和农民农村共同富裕同步先行主题主线,围绕“12345”工作思路,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学习成果转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