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乡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暨扶贫扶志宣讲“精准扶贫,你我同行 ”文艺展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魏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2-19 16:24 点击:

魏岗乡开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 ”文艺演出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魏岗乡开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 ”文艺演出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12月18日下午,魏岗乡“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文艺演出在辛店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魏岗乡各村文艺代表队同台献艺,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的光辉成就,进一步凝聚全乡上下感恩奋进,共同推动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体育局、县文物局领导和全乡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辛店村盘鼓表演的欢快喜庆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魏岗乡“帮扶之星”实验小学驻村工作队员首先就扶贫扶志进行了精彩生动的宣讲。整场活动全乡文艺代表队共奉献了20多个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文艺节目。《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国歌最美》、《厉害了我的国》、《丰收中国》等广场舞节目表现了全乡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快板表演《精准扶贫暖民心》是结合我乡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新创作的文艺作品,充满正能量。舞狮、旱船表演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艺。各村表演队你方唱罢、我方登场,使得持续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极大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举办正值“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旨在通过文艺汇演展示全乡改革开放以来的新成就、新面貌,进一步激发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在“脱贫摘帽”的新征程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展现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把继续坚持改革开放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努力为“造福潢川、添彩中原”添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