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民法院联合县公安局到老城街道南海社区开展“两率”大走访活动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01 11:36 点击:

 

  2月28日,县公安局驻南海社区第一书记杜克付邀请县法院梁进等同志,到老城街道办事处南海社区开展法制宣传和“两率”大走访活动。

  走访人员先后深入南海社区大南头6段等地,通过入户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一对一答疑解惑等形式进行走访和宣传。对走访时了解到的网上购药、买房养老等问题,走访人员现场进行了法律层面的讲解,并以案释法,提出风险点。告诫居民要到正规商店进行消费,买房养老,要和子女及时进行沟通,涉及网络购物和转款一定要慎重,提高警惕,严防诈骗。

  走访中还收集到社情民意11条,走访人员均一一做好记录,并向居民承诺将积极向相关单位和上级部门反映,争取以最快的速度给予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