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市农机局第二督导调研组到我县检查指导“三夏”农机化生产工作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09:21 点击:

  5月28日,市农机局第二督导调研组由调研员张伟带队,到我县检查指导“三夏”农机化生产工作,同时对水稻机械化育插秧工作进行调研。
  督导调研组一行到达来龙乡,在兴豫农机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小麦机收、秸秆粉碎还田情况,现场听取了我县农机部门关于当前“三夏”农机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小麦机收、粮食收成、农资供应和水稻育插秧等情况。
      张伟对我县高标准、严要求准备“三夏”农机化生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紧紧抓住当前有利天气条件,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三夏”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组织机械抢收抢种,加强农业机械的组织管理,强化各项协调服务措施,千方百计为农机操作人员解决作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小麦颗粒归仓,切实夺取夏粮丰产丰收、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