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加压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30 16:31 点击:

潢川县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加压推进会
 
  8月30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加压推进会。县领导赵军伟、余华、王强、邵燕、刘俊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军伟强调,疫苗接种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全县上下要在规定时间按工作要求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清疫苗接种任务的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对标省市疫苗接种要求明确责任清单,压实压紧属地属事责任,持续加大疫苗接种力度。
  余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形势,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工作力量上再加强,责任压力再靠实,把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头等大事,全力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做到应接尽接,以实际行动守好全县疫情防控成果。
  会上,刘俊传达了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