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开展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3-13 08:58 点击:

 

  为了更好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全民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意识。3月12日,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日,隆古乡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和民兵到隆古乡高稻场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的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自觉分组,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实新土、灌溉浇水,栽下一株株充满生机的小树苗。连片的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在太阳的照射下迸发出盎然生机,为初春增添了许多活力。

  此次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切实践行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营造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义务植树良好氛围,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更加坚实的生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