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新春送暖 鼓足干劲——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柏定调研慰问人民法庭干警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3-02-06 16:50 作者:刘宇环 点击:

 

  新春送温暖,关爱暖人心。近日,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柏定先后到蔡氏河、付店、传流店、双柳、来龙、谈店、桃林七个人民法庭进行调研慰问,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工作勉励,并对法庭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调研慰问过程中,李柏定与干警们亲切交谈,了解干警假期生活情况和节后工作安排,对干警们在过去一年里认真、团结奋进、苦干实干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和甘于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新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暖心的慰问让法庭干警们倍感温暖和亲切,各人民法庭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党组的关怀和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将带领法庭干警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恪尽职守,继续发挥基层人民法庭的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司法服务,力争法庭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谷慧陪同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