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在政务服务大厅开设公积金24小时服务自助查询机

来源: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2-07 16:54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个人就近查询住房公积金业务。近日,信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潢川管理部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在开设公积金24小时服务自助查询机,为缴存住房公积金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住房公积金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区开设自助查询机,可查询企业及个人公积金缴存信息,缴存群众携带身份证,即可查询、个人缴存信息、开户信息,打印业务回单,24小时服务随时可查询。

  公积金24小时自助查询机的投放,极大程度方便了群众查询和打印公积金相关信息,减少办事群众在窗口排队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提升了政务服务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让广大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公积金窗口店小二式的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