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扶贫项目推进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6-27 10:28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6月25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扶贫项目推进会。22个标段施工方负责人和2个监理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标段施工方负责人就工程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任务。目前项目进度不理想,虽有客观原因,但主动才不会被动,施工、监理和业主三方要加强合作,严控原材质量、严管施工工艺、严格试验检测。为确保按时完成22个标段的项目建设任务,局属技术人员要逐路跟进,及时督催,对进度缓慢的施工企业下发警告函。对质量不符合同要求的,坚决返工重做。
  会议强调,各施工单位在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务必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生产和施工扬尘防控,确保建设、安全、环保三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