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侯钦东到潢川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08:22 点击:

  7月13日下午,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侯钦东一行到潢川调研指导防汛抗旱。县委副书记孔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等参加调研。
  侯钦东一行来到魏岗乡邬桥水库和邓店小潢河橡胶坝,实地调研了潢川县防汛抗旱责任制落实、防汛抗旱工程建设、物质储备以及防汛抗旱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邬桥水库围堤的坚固程度,询问了邓店小潢河橡胶坝各项指标是否符合防汛要求。
  侯钦东指出,防汛抗旱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的意识,做到未雨绸缪,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做到物质储备保障到位,要完善防汛预案,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和应急培训演练,不断提高应急抢险救灾能力,做到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守得住、打得赢”,时刻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确保防汛抗旱工作顺利开展。
  侯钦东还分别到县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安局就征兵工作,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公安局基础设施建设、队伍规范化管理、从优待警等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