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0:4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我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4日下午,潢川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分别作了发言。
  李强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组织到位。除一名请假一名驻村外,其余人员均参加了学习,并提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二是认识到位。大家的交流发言都能很好地切入主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的重大意义,领会到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三是结合到位。每名同志结合自己的特点和本职工作,用红旗渠精神为自己增添动力,为下步工作目标明确了努力方向。
  李强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强化担当,树立工会良好形象,争先进位谋出彩,竭诚服务好广大职工,奋力开创我县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