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9 18:25 点击:

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8月28日,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县领导赵军伟、余华、王强、任伟、邵永峰、江燕如、柳海宝、江发刚、邵燕、李庆松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赵军伟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360名,实到代表336名,因事因病请假2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程。
  就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严明纪律规矩,赵军伟强调,一要落实政治责任。县委换届工作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加强党的建设,必须要有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做保证。县委高度重视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各位党代表更要严格落实政治责任,自觉遵守、带头执行、严肃换届纪律相关要求。二要提升思想认识。地方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纪委换届工作启动之前,中纪委、中组部、国家监察委联合印发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提出了“十严禁”的换届纪律要求。作为党代表,大家既要牢记中央提出的“十严禁”的换届纪律要求,又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纪律这根弦,始终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三要严明纪律规矩。各位党代表要牢固树立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形象,做政治立场坚定的表率、做人品端正的表率、做加强自身修养的表率。换届过程中要严格规范操作,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者有机结合起来。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都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真正按法律办事、按程序选举、按标准选人,要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要求,认真细致地落实好党代会的日程安排和选举事项,确保县委换届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