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强化交流互学,促进脱贫攻坚

来源:白店乡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07-25 16:19 点击:

  为抓好抓实近期脱贫攻坚重点难点工作,近日,白店乡以强化问题整改效果、全面提升贫困户档卡及信息录入质量为抓手,先后开展逐村观摩交流学习和第一书记业务培训会。
    加强村村交流学习。该乡党政班子成员、21个村支部书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逐村观摩,互检互查互学,针对好的经验做法加以学习,对照不足之处加以改进,促进全乡脱贫攻坚工作更进一步。
   强化业务工作培训。不断强化业务培训,采取先讲解业务工作技巧及注意事项,后进行逐个提问、互问互答,集中答疑解惑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交流学习,确保业务培训出实效,业务水平能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得提升。
   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对近期问题整改、贫困户档卡质量及信息录入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梳理、再分解,明确完成时限,实行工作进度定期汇报制度。对乡扶贫办工作人员进行包村包片划分责任区域,不间断的督促所包村严格抓好工作落实,按期保质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