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作风领域专题以案促改工作会

来源: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22-10-11 09:1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0月8日上午,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作风领域专题以案促改工作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四组出席会议,局机关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责 也是一种污染》,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组王畅同志通报了作风领域典型案例,三个重点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扛牢政治责任,推动压力传导,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二要深化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环境,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规范权力运行,正确行使权力,以淮滨县环评文件造假事件为警醒,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机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要求,一要明职责。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尽责,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三力”,坚决做到担责尽责。二要提能力。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善于钻研,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争当“能手、助手、多面手”。三要强作风。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胸怀“国之大者”,恪守为民之责,以过硬作风守护人民群众的蓝天碧水净土。四要真整改。通过淮滨县环评文件造假案件,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排查整改,严格遵守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出现此类问题。五要树形象。全面加强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把务实担当的作风强起来,把勤廉高效的效能提起来,着力营造风正劲足、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强化能力提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狠抓作风转变,压实责任,奋力冲刺,确保空气质量二级达标、水环境质量“保三争二”、土壤环境质量“零污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