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刘璇到谈店乡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7-21 21:52 作者: 政府办 点击:

刘璇到谈店乡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7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到谈店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座谈会上,刘璇就谈店乡脱贫攻坚工作在县里大排查、大整改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听取乡干部对当前扶贫问题整改的想法、措施及存在的困难等,要求乡干部认真查摆整改问题。她要求,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分类建立台账,逐项研究制定措施、落实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一把问题整改完毕,要组建扶贫政策宣讲小组,加大扶贫政策宣讲,逐村定期开展昼访夜谈活动,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满意度,就目前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抓紧和县直相关部门对接,加快推进落实,确保问题尽早尽快整改到位,取得实质性成效。
  会后,刘璇来到毛集村实地查看了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