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防疫宣传接地气,宣传引导促稳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27 20:47 作者:张涛 点击:

  抗击疫情全民行动,8月19日至今,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号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社会秩序和法治环境。
  一是全体司法行政干部积极下沉所属村(社区),辅助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等工作,现场向群众解疑释惑,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二是结合反诈骗工作,提醒群众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要轻易泄露银行卡、短信验证码等个人重要信息,通过讲解“养老服务”、“养老项目”、“养老产品”等常见骗局和惯用伎俩,提醒老年人要远离养老诈骗陷阱;三是散发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引导群众自觉理解、主动支持全县防疫工作,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扩大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针对性,吹响防疫“大喇叭”,引导群众增强法治观念,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