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乡村振兴项目申报会议

来源: 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3-20 12:11 点击:

       3月19日下午,潢川县乡村振兴项目申报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兰恩民、余华、周江波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及县农业农村局、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主持。
  县长兰恩民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是一件长远大事,各乡镇、涉及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研究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内容,吃透政策,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准确把握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意图,结合各自实际,推动主导产业、优势产业的发展,科学制定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乡村振兴有序推进。
  会后,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就乡村振兴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