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不断拓宽政务服务投诉渠道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27 16:36 点击:

  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不断拓宽政务服务线上、线下投诉渠道,通过设置提示牌等方式,公开政务服务投诉方式及投诉渠道,接受社会监督。

  一是畅通渠道。线下,全方位公开政务服务投诉咨询电话,在各楼层增设“有诉即应”反映窗口以及投诉举报箱、意见簿。线上,公开潢川政务服务网、“潢川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投诉方式以及投诉邮箱号码。

  二是建立机制。整合现有咨询投诉平台,设立“有诉即应”窗口,建立健全问题处理“申请受理、办理、跟踪回访、统一归档”的闭环处理流程及工作机制,做到“有诉即接、有诉即应、有诉必办、有诉即办”,真正实现“你有困难,我来帮助;你有诉求,我有回应;你有急需,我即办理;办不成事,我给结果”。

  三是明确专人。明确专责部门和人员,及时处理涉及本地本部门的咨询投诉和群众来信来访的受理工作,热情接待群众的来信来访,耐心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受理办结群众投诉反映的问题,回复群众办事咨询事项,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