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强领导、大宣传、保救治”大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04-20 14:40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为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构建免疫屏障,切实提高居民接种疫苗的知晓率,双柳树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摸排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动员会,安排各村(居)、疫情防控办、卫生院等部门实行网格化管理,落实辖区负责制,做好接种前的人员摸排及准备工作,切实提高接种效率与接种能力。
  二是加强舆论引导。各责任单位充分利用电子宣传屏、大喇叭、标语、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宣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与重要性,党员干部带头接种,营造18周岁及以上人群“应接尽接”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救治保障。严格按照《信阳市新冠病毒疫苗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试行)》要求,组建应急处置队伍,在接种点配齐专业救治医生、急救药品及120救护车,建立绿色通道,做好疑似异常反应人员的报告及救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