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工作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4-26 17:25 点击:

       4月9日上午,定城街道办事处2020年工作会在定城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司法所、派出所、财税所及其他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前,办事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会场进行了消杀,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体温测量。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全杰主持。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波在会上强调,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县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奋勇拼搏,理清发展思路,抢占发展先机,争先进位谋出彩。一、肯定成绩,鼓舞斗志,在回顾总结中坚定信心。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定城街道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荣获全县综合目标一等奖。一年来,全办各项经济目标基本达到,潢河三期治理工程、小街子生态河道治理工程、豫南万象汇、312国道城区段改造、312国道改线工程等重点项目快速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成效显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生事业蓬勃发展,党的建设务实有效,人大工委、政协委员积极发挥监督、献策职能,各项事业实现快速发展,为全办人民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二、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开创加快发展新局面。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我们要紧抓总书记考察河南深入信阳调研重大机遇,聚焦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干部作风、争先意识、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短板弱项,抢抓机遇,明确“争先进位谋出彩”这一个目标,确保如期实现“两个确保”总体任务,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环保攻坚、项目攻坚等“三大攻坚”,高质量做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四项工作”,全力完成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社会事业民生保障、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五项任务”,狠抓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和过硬作风,提振精神,咬定目标,砥砺奋进,全力推进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全杰要求,一要领会精神争先进,凝聚干好工作的强大合力。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艰难越担当。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高潮,领会精神实质,抓住内涵要领,真正把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到工作里去。二要明确责任进前位,抓好各项工作的开局起步。我们必须要提高责任担当,鼓足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结合本职工作,确定自己的任务目标和措施办法,细化落实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党工委、纪工委将加强督办检查,保证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推进。三要正视形势谋出彩,创新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只是堪堪踏入优秀的门槛。这要求大家必须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忘我工作中,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群策群力,以优良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扎实的行动,为办事处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地贡献。
 

      会上,定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谷新俊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8个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做了工作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