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召开2022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1:16 作者:刘天瑞 点击:

 
  7月14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教体局机关各责任股室及城区各中小学校文明创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省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软件资料上传工作的通知》《潢川县2022年河南省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实地考察测评点位工作方案》和《潢川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全系统下一步创建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安排部署。
  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培双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创建职责,压实工作责任;要突出重点,结合职责分工,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落细;要严格标准,对照创建指标体系,逐项排查,高质量补齐短板弱项;要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学校广大师生参与和支持创建的积极性,强化全员参与,做到人人知晓、个个参与,努力为潢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河南省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