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纪法与青春同行,清风伴青年成长——来龙乡开展纪法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3-05-17 10:2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青年干部的纪法意识,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月16日,来龙乡围绕“学纪法、明底线、促廉洁”主题,积极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学习教育活动。

  学章程,坚定理想信念。为筑牢青年干部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座谈会上,全体青年干部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要学好党规党纪和相关法律,坚定理想信心、强化纪律观念,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看影片,心中警钟长鸣。青年干部们共同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等廉政教育片,用“活教材”敲响“警示钟”,通过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自觉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不断增强纪法意识,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同时要把牢思想总“开关”,持续提升防微杜渐、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做到自省自律。

  谈感悟,牢记初心使命。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立足岗位,分享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思想状态和工作实际,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悟,表示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提升思想站位,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转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党纪法规,守住初心、守牢底线,自觉做到自重、自励、自警,为新时期来龙乡加快换道领跑、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