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举办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 走基层”活动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4-10 11:2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了基层执法人员的法律、行政法规知识素养和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4月7日下午,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一行到老城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举办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 活动。宣讲活动由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张开春主持,老城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老城司法所全体人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成员芦钧就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作了强调。县司法局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津结合典型的行政执法案例对行政执法理论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内容生动活泼、通俗易懂,参会人员边听边记,并就新赋权后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开春要求,办事处全体执法人员要强化法律法规和业务技能学习,做到知行合一,指导行政执法具体工作实践,打造老城街道办事处高效廉洁的行政执法队伍,规范管理树形象,公正执法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