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结对共建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7-13 09:24 作者:罗雪莹 点击:

  7月12日,潢川县科协机关支部按照“支部联支部”工作要求,在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的带领下驻村工作队一行4人与包联村谈店乡老李店村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结对共建工作。
  科协机关支部为老李店村活动室赠送了空调等办公物品并进行了固定资产的移交,与村两委进一步谋划了为老李店村修机井帮助村里田地解决多年来的灌溉排涝难题。随后并共同研讨了“三星”党支部创建和筹备7月份“饺子宴”活动。
  涂艾黎要求,科协驻村工作队要以“饺子宴”、“三星”党支部创建为切入点,结合科协科普职责,在活动载体、活动形式、活动质效等方面大胆创新,以主人翁的意识主动参加到“支部联支部”各项共建活动中去,竭尽所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凝聚起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