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潢部队官兵和退伍伤残军人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7-27 16:1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潢部队官兵和退伍伤残军人

县领导慰问武装部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潢部队官兵和退伍伤残军人

县领导慰问退伍伤残军人晏立斌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领导看望慰问了驻潢部队官兵及退伍伤残军人。
  县委书记赵亮,县政协主席涂白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毛冠楠,县政府领导徐宝才一行来到县人武部亲切看望慰问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官兵们苦练技能,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潢川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功江看望慰问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伤残军人晏立斌家中,刘璇仔细了解了晏立斌的身体及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对优抚对象家庭给予更多的关注,采取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