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现场督查潢川县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来源:县环境攻坚办 发布时间:2019-07-15 18:58 作者:杨明杰 点击:

兰恩民现场督查潢川县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兰恩民现场督查潢川县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7月15日上午,县长兰恩民、副县长胡峰带领信阳生态环保局潢川分局,县水利局、城市管理局、环境攻坚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问题为导向,现场督导我县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北城护城河、北城排涝沟、南城护城河、黑皮桥河、益民居河、董桥堰渠等黑臭水体清淤、截污纳管工作进度,以及现场询问了解黑臭水体治理流程,兰恩民要求,要坚持多方联动、通力协作,快速推进截污纳管和管网连通,尽早实现城区雨污管网全覆盖、全收集、全处理;要坚持源头治理、标本兼治,确保黑臭水体治理取得显著成效;要扎实做好河道水面清理、河岸卫生整治等工作,实现水面干净清洁、两岸环境整洁,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坚持严厉打击、高压推进,加大对偷排偷放的执法力度,通过打一批、逮一批、震一批,形成强力治污、铁腕治污的严管高压态势。兰恩民还就我县当前7条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加快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