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农户”下沉走访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7-06 10:09 作者:罗雪莹 点击:

 
  7月5日,潢川县科协“支部联支部”驻村工作队在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带领下,一行3人下沉到联系的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农户”走访工作。
  走访前,与联系的老李店村支部就强化党建统领基层管理,提升“支部联建”活动强度,下沉走访动态监测户,排查动态监测情况、“支部联支部为民办实事”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走访中,县科协“支部联支部”驻村工作队的党员干部们通过与农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详细了解了他们今年的生产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经济来源等情况,询问他们近期在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当前的主要诉求。针对他们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党员干部们还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解释了相关政策。涂艾黎对科协“支部联支部”驻村工作队的党员同志们提出要求,在驻村工作中要沉下去,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驻村工作队要真正扑下身子,下沉到群众之中,深入到田间地头,常到贫困户、"三类户"、老党员、退休村干部家中走访座谈,倾听群众意见,集中群众智慧,确保全面掌握村情民情,为驻村工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