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四个一” 疫情防控规范有力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1-08-12 17:35 作者:卜塔集镇党政办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街面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商户来人登记、扫码、测温、一米距流程,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卜塔集镇坚持“四个一”,确保疫情防控规范有力。
  一个专班。成立三名班子成员任组长,机关工作人员、警员为成员的街面巡逻宣传队,三班倒全天候巡逻街面,巡逻队配备专用车辆,佩带统一标识,做到移动喇叭随车走,防疫措施家家有。
  一个标准。统一制作疫情防控健康情况登记册200余本、扫码贴纸200余份,分发100余个测温枪,300余份一米距标识线,对出入商店、超市、宾馆、饭店、药店人员的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登记。
  一条红线。执行战时机制,所有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按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分片区开展工作,做到闻令而动、令行禁止,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行为实行零容忍,严肃问责。
  一个政策。坚持巡逻在前、要求从严、整改不断的原则,做到街面所有经营性门店有标识、有登记、有扫码、有一米距,确保疫情防控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