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防汛抗洪 潢川在行动|兰恩民检查白露河防汛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0 10:08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兰恩民检查白露河防汛工作
 
  7月19日下午,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副县长赵明民到防汛一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兰恩民先后来到县水文站、黄寺岗镇等地。在黄寺岗镇白露河查看了水情,询问防汛应急预案措施、群众转移救护等情况。
  兰恩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坚持整体联动,形成防汛强大合力。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科学制定预案措施,加强水情雨情汛情的预警监测和地质灾害重点地段的隐患排查治理,第一时间通知、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转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提高汛期地质灾害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加强地质灾害点动态监测巡查和值班值守工作,做到汛期不过、排查不止、整改不息,确保安全度汛。
  兰恩民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积极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