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第十六期“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1 点击:

  按照市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6月30日下午,潢川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第十六期“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机关干部职工采取小规模集中学习与个人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6月2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以“深化改革”为主题展开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种子是农业的‘芯片’,种源安全连着粮食安全。作为业务主管部门,一是要把中央的好声音、好政策宣传到广大农民群众中去,助力打好种业“翻身仗”。二是要强化种质资源保护,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技术攻关,解决种源‘卡脖子’技术问题;三是要加大监管力度,规范种子市场秩序。“
  力行而后知之真,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广泛深入乡村、科技下乡、服务“三农”,成为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助力全县农业产业稳健向前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