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机局深入工作走流程 优化营商好环境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18:0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6月30日,县农机局继“局长走流程”活动后,要求分管业务领导亲身体验办事企业、群众在行政许可程序中的难点、堵点,深入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落实惠农举措,扎实为农服务,开展走流程服务。
  此次工作流程为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办理的相关手续,从受理申请人申报、核验体检报告,到组织科目考试、打印驾驶证件。分管领导全程充当办理人员,切实了解程序的细枝末节,并就优化流程、精简材料、压缩时限等情况与办事群众进行探讨。
  此次活动深入实际、贴近群众,为县农机局在行政许可程序办理上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压缩办理时限提供了具体依据,为下一步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办事提效开展优质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