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17:05 作者:刘涛 点击:

  6月27日,潢川县教体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教体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 2022 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要求,要做好协调与配合,全局上下拧成一股绳,共同发力,树立教体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风尚;要做好信息的整理报送,认真落实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录入、信用潢川信息报送,做到不迟报、不漏报;要做好活动宣传,相关股室要指导各级各类学校做好“诚信教育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将工作做到位,用媒体报道树形象;要做好工作对接,接到任务后,主动与牵头单位对接,了解要求和标准,及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