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豫”你并肩 共渡难关——河南大族市政爱心捐款驰援郑州灾后重建

来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8-11 17:38 点击:

 
  洪水渐退,大爱不息。8月4日,河南省大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捐款15万元用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洪水灾后重建,帮助医院尽快恢复正常运转。
  河南省大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占军表示,河南遭遇了千年不遇的大暴雨,给人民群众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河南汛情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受灾区域正在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但是受洪水影响,灾区公共设施、房屋、桥梁被冲毁,道路、堤坝等基础设施受严重破坏,灾后重建迫在眉睫。他和企业全体员工一直非常关注灾区抗洪救灾进展情况。此次捐赠微不足道,是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这次捐助,是带着全体员工对灾区群众的慰问和美好祝愿,希望能够对灾区灾后重建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祝愿灾区早日完成重建工作!
  河南省大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河南本土企业,始终不忘社会责任,此次除了向郑州捐款用于灾后重建,还积极参与家乡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公益活动,8月4日捐款5万元用于潢川县2021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金,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为贫困家庭带来急需的帮助和希望,促进学子锐意进取、重拾信心、感恩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