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禁毒普法宣传进广场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2-06-24 10:56 作者:刘宇环 点击: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全社会禁毒法治宣传教育,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6月23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文化会展中心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页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的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涉毒品违法犯罪的后果。加强全民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倡导全民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下一步,潢川法院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工作,依法公正审判涉毒案件,从严打击各类毒品犯罪,持续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有力构筑起牢固的禁毒防线,为构建绿色无毒和谐社会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