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商务中心区持续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商务中心区 发布时间:2022-05-27 17:38 点击:

 
  5月26日,按照市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商务中心区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次专题会议精神》、《坚持“紧日子保基本”大力推行节约型机关建设》、《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的决定》、《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研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一要认真学习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于防、以快制快、快上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质效。二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照要求规范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三要以身作则,抓实抓细,严格控制各项办公支出,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倡导绿色低碳办公。四要坚持勤俭节约人人有责的原则,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利用各种平台开展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教育活动,多措并举综合治理餐饮浪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