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县两级领导看望慰问李峻青父子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1-25 17:16 作者:潢川新闻网 点击:

    1月25日,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万明,潢川县政府副县长谷光亚,县文明办主任杨玉清等一行人来到上油岗乡上油岗村常台村民组,看望慰问2014年1月4日在北京接力勇救落水3岁女童的李峻青、亮亮父子俩。张万明详细的询问了亮亮的康复情况,了解李俊青有无生活困难,对父子俩舍己救人的行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达了上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对父子俩的亲切慰问。李峻青表示,他还将继续做好事,为潢川人争光。
    据了解,1月4日下午,看到并不熟悉的3岁小女孩落入冰窟,7岁的亮亮勇敢施救,但他也落入水中。所幸两个孩子的父亲及时赶到,都先营救对方的孩子,并在众人帮忙下,将两个孩子都救上了岸。小女孩已没事出院,当时亮亮却因呛脏水太多,病情严重。目前亮亮基本痊愈,英雄父子已回到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