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以学促抓提升干部能力作风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5-23 09:46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管理监督,着力提升干部队伍能力作风,5月19日,县科协党组在会议室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中学习。
  会上,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组织部门开展政治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全文内容。
  涂艾黎指出,科协机关要对标对表《实施办法》中问题整改清单台账,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列出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有效开展对账监督、跟踪监督,清单式管理,常态化实施,聚焦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决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切实增强政治监督实效。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对标对表,严格自我审视,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