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17:40 作者:应急管理局代永兵 点击:

  2019年12月23日下午,潢川县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等13个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重点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工作。
  会上,县安委会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长俊通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安排部署情况,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本部门本单位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就做好全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赵军华强调: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做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实实在在,来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安全生产讲不得大话,必须警钟长鸣,绷紧安全之弦,必须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才能保障不出问题。二要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及附表要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隐患整改工作,对账销号,确保隐患整改责任落实到位,隐患全部清零。同时,要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加快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程,全面提升本质安全生产水平。三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关键节点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公共消防、建筑施工、燃气、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重点时段安全生产管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局稳定。